2006-01-10 13:52:22●○超可愛詩婷○●

看見了嗎??

如果我沒看到昨天那一幕

我不會知道他們有多殘暴......


老鼠是一種很單純的動物

不是大家都和諧就是有一方要用生命妥協



而牠妥協了

我分不清是哪一隻



今天6點我起了特早

考試的最後一天

天氣雖然寒冷

我的心卻因為你而感到溫暖

走出房間 然後下樓梯

我笑咪咪的跟平常一樣

看著那些我視為寶貝的寵物

ㄚ勒...他的頭...怎麼不見了

我看到另一隻在啃他的頭........

天ㄚ!

他們是我養過最溫煦的老鼠ㄋㄟ

差點沒把我嚇暈

突然有點想哭

一早醒來的好心情 和 殘暴帶給我的振驚 融合在一起

心情真的還蠻複雜的...。


我當做沒看到

慢慢的走下樓梯

其實我早就習慣了 他們這樣子自相殘殺

畢竟”老鼠”在我家 早已經生過了好幾代

這種事我看太多了...

我有點慶幸還好我不是老鼠

不會像他們這樣無情無義


他們可愛的外表

加上我自己的想像力

以為他們”就是可愛”...


就在昨天

我幻滅了。


他傷了他 他殺了他






我再也不要養沒有感情的寵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