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6:29:44●○超可愛詩婷○●

剛剛好

今天我 自己一個人度過週末

星期一還要考試嗎?

這件事我似乎已經忘記了


看了整整4個小時的電視

有種想把電視砸爛的感覺

什麼鬼連續劇?

為什麼男女主角總是在猶豫

到底該不該爭取自己想要的

是真的有所顧忌 還是想拖戲?

還好我不像他們一樣懦弱...


關掉電視 打開電腦螢幕

將你傳給我的幾首歌放到撥放清單裡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ife is brilliant

I saw an angel!

嘿~天使在哪裡?

嘿~天使在那裡!

一個人的週末假期

忘了星期一還要考試 忘了忘了!!哈哈哈

把所有東西都忘了

把所有東西都丟了


兩片吐司麵包不多不少

剛剛好可以填滿我的胃

今天的中餐就是剛剛好


一個人在家不悶不吵

彈彈豎琴 假裝歌詞裡的天使就是我

今天的心情也是剛剛好


希望星期一的考試

我的分數 也是剛剛好!


星期一也要 一切都是剛剛好

天氣剛剛好

心情剛剛好

分數剛剛好

時間剛剛好

你也剛剛好





還有...那顆該死的痘痘也是剛剛好(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