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4:37:56小珺

愛情

愛情是神麼?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愛情是神麼
雖然有人跟我說那只是一個感覺
可是我覺得愛情不只是感覺吧
為神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開心?
為神麼只要看到喜歡的人跟別的男生或女生在一起玩就會吃醋?
喜歡有很多意思 那愛也是有很多意思 爸媽說:我愛妳
但是情人的我愛你和爸媽的我愛你是不一樣的
愛情真的很奧妙 從來就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
對 愛情只是一種感覺 但是問別人為神麼會愛對方
大家的答案都一樣 都是:不知道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每次都說 我們永遠在一起 但...
到最後還不是膩了 還不是會離開對方
那幹麻還要說那句不負責任的話 說甜言蜜語 很簡單
可是你說的那些是責任還是隨口說說還是因為女生喜歡聽
哄女生的方法
到底知不知道責任這兩個字的意思
愛情真的是酸、甜、苦
酸 是吃醋的時候
甜 是兩個人再一起的時候
苦 是分手的時候
愛情真的很難懂 對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