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7:18:00 星醬

燒壞了

自從換無線網路後一直不穩

它不便宜
所以我不打算再買一台
反正三天兩頭當了就再重開就好

某天
又不能連線了
所以我又準備來重開基地台

結果
奇怪的是燈沒亮

是插座壞了嗎
我捉著基地台到處試
都沒有反應
於是我猜應是電源器壞了

就亂試別的機器的電源器
果然開始有反應
但因為電壓不一樣
看來基地台有電
但不能work
所以我很認真開台亂找電源器來試

拿了好幾顆都沒有
於是想到去試nb的電源器

這下好了
小的一下忘了傳說中電壓的問題

一插下去
三秒內
我的基地台馬上燒起來
而且冒煙
嚇得我半死
趕快把插頭拔起

大妹聞到臭味跑出來
一邊叫著好臭

娘聽到我燒了它
很好心的問我
要不要買好一點的......

「啊....好」我乾笑然後回答
看來娘也是上網不穩的受害者

哈哈
星期六我花了快半天的時間看大家的討論區
然後重買了一台基地台

希望新孩子能堅強一點
為我們家帶來全新的不斷線生活 ^^

上一篇:迷上六人行

下一篇:何耀珊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