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21:00 喵啦啦

春天裡除了發情還有二條蟲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蠢

還是老天覺得我太胖了
要讓我忙一下?

先是昨天
因為公司要健診
但10點半又跟客戶約開會

於是
我早早起床
下著大雨也硬騎著車
要衝去搶先健診
以往的經驗
到了公司後門口會先有一台X光車
進了內部後會有體重器、量身高、量視力......等機器
但是....

都沒有!!
空空如也!!

超超超奇怪的!!

後來在福委視窗裡就宣布
說耕莘因為被同業檢舉他們有外包
所以無法出來健診

糟糕的是
福委自己覺得奇怪怎麼還沒來打電話去問的
這麼被動的告知真是讓人無言

鳥的是
早上我在家裡為了檢驗大便的事
搞了半天
即便是自己的便便
噁心感依舊湧出

總之
今天是做不成健診
新的健診要等福委再談
而健診這件事一消失
我又回到緊張開會這件事

於是我就拼命印報表
在心裡盤算要如何建議客戶改善廣告成效

出發前老闆叫我再度確認時間
電話一通
窗口告知她的老闆還未進公司
先取消再約

暫時不用報告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這也表示我早上真是白忙了一場
轉啊轉的
結果兩件事都沒做成!

晚上因為吃了正常餐
心情大好
摸著我的車車
想好好去騎車開心一下

正要牽著車車出去
發現我前燈沒電
後燈不見
我換了衣服褲子
穿了襪子和鞋子
卻怎麼也找不到後燈
沒後燈在河濱可是很危險又欠別人打的行為

待娘回家知道我全副武裝卻沒騎到車
她真是笑翻了
無奈的我只好乖乖洗澡睡覺!

今天!
無論如何我都想騎車
一下班就衝去買後燈
吃了飯後就開始做家事
餵了兩隻胖寶貝
帶了mp3和手機
我就牽著我的車車下樓
很高興地跳上去後
正猛力一騎才發現

鳴鳴
一個冬天沒騎
我的車車沒氣了

天啊天啊
好丟臉
我不想才剛出門又轉身進家門
於是我溜到後門
想從後門回家

結果結果
更慘的是
我根本就沒帶鑰匙怎麼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愚蠢的我
站在路邊堵我娘
娘知道蠢事後
帶著我去機車行充氣
(機車行其實就在我家隔壁而已,我臉皮薄不敢去)

充完氣後
正要尾隨娘回家
娘就說
妳去騎車吧!不是很想騎嗎?

到此
我的蠢事總算告一段落

騎著我的車車20分後我心情大好
又有Daniel Powter和James Blunt陪著我
4/15的今天有個happy ending
真好!
ape192 2009-04-28 09:23:51

妳這感覺有點像....."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_-



超感謝妳來我那留言ㄚ.....沒想過妳也有養過海猴寶寶....^O^

iamfire88 2009-04-17 00:55:36

減回餐?????



這一連串的鳥事~



要怪誰阿~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