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45:00 喵啦啦

感動~因為有你們

想了半天......
有點不知道怎麼開始寫這篇blog......

感動要怎麼說?
很感動又該怎麼說?
感動到想大哭是誰聽我說?
感動到想大哭再大笑一場會不會讓人以為是神經病?

早上上班時..... 
我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一種「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上班」的感覺

回家無意和susan聊起時
沒想到她跟小雅伶早上已經有相同的感覺了

畢業就像是不久之前的事
還是根本就忘了自己畢業過?!

好多片段在我腦海中跑啊跑的

美華的成長紀事
在沒風的時刻踮著腳尖跑步放風箏的阿火
結完婚還叫我們要撿扇子的Alec

一路邊玩邊吵鬧的大家
顧不得路人的眼光 
想了一堆鬼點子到處拍照 

像空氣般自然地相處
輕鬆自在
想吃就停下來吃
想喝東西就喝個不停
好開心

雖然當伴娘在體力上很累
但也因此大家又難得全部聚集在一起
感動被補充的滿滿的

才分開一天
竟然就好想大家

像是外國人轉身離開前常說的
「Miss You Already~~」
一句噁心芭樂的話
此時卻顯得好真實


感動~
當然是因為有你們

期待四月份大家再聚囉^^




iamfire88 2008-02-28 22:02:35

......

我~

並沒有我為什麼我還在上班的錯覺

因為

不管我在什麼階段擔任什麼角色

妳們永遠都是陪伴我渡過每一個成長過程最重要的一環

妳們已經成為我的"日常生活"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處境

我都很高興我的生命 擁有妳們

所以

在妳們面前 我可以最開心的笑 最開心的說 最開心的擁有妳們



另外~我要再聲明一點很重要的事~

















































用腳尖跑步~是專業的型男才有的常識喔~



ㄎㄎㄎ~

Alva 2008-02-27 19:17:03

這一切的感動好像要感謝亭亭的結婚,

因為她的邀請讓我們有相聚的必要,

因為她的貼心讓我們有美麗的一天,

因為她的婚禮讓我們重拾大學的快樂時光,

下次換誰當新娘呢?

希望我不是最後一個~哈哈哈

期盼美少女生日出遊會

iamsusanbaby 2008-02-26 00:03: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