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52:00 喵啦啦

衝動

菁去香港了

雖然之前就提過
但菁訂好時跟我說
當下覺得菁手腳真快

接下來
講了讓我心動到不行的提議

菁家三人去香港
二間房間還可以容納一人

於是我只要買機票和辨簽證
周五下班立刻飛過去即可

天啊
好心動><
省下住宿費耶~~

而且
由於他們訂房的時間算晚
所以沒有便宜的飯店
只剩下迪士尼樂園飯店!!

心動到一個不行
當下我就查了機票和簽證的費用
不貴!
五千元有找
其他再準備吃喝行的費用即可~


老實說
我身上沒有任何多餘的玩樂錢
光是每個月生活都多少要節省了

「跟娘要求應該會被答應吧.....」
這樣的想法也出現了一下下
也忍住了
長大也知道賺錢不易
更何況娘賺得是勞力錢
我怎敢二天內花掉也許十天才賺的錢

忍住後再跟菁說無法去

事實上是衝動到一個不行
好幾度想去訂票
立即去機場.....

嗯.....
衝動還是需要一點錢來幫忙的~~

先乖乖想賣辣椒的事吧!




ps.鍾阿媽也出國了,原因是公司開會,9/2~4都在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