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40:34☆冬瓜小星☆

我的價值

從出生到現在,爸媽一直的不停的在呵護我、保護我、關心我,我知道他們從以前開始,打我、罵我,都是在教育我,甚至,到今天我可能花費掉他們一百多萬了!不過他們花費掉的心力、心血,可能會比這更多吧!我想我在爸媽的心中,應該有很大的價值吧!
從上了國中之後,認識了很好的導師、學姊們、朋友們,她們都會鼓勵我、關心我、安慰我......,或許我在她們的心中,也是有價值的吧!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並沒有任何價值。心裡想著,卻沒辦法去實行,總是怕自己做不到,不敢去嘗試它;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是悲觀,無法想些開心的事;總是沒自己的主見,時常說『不知道』或『隨便』;總是無法提高自己的勇氣、膽量!我感覺到自己很懦弱,一直希望能變得更堅強、更有勇氣,但願我能早點找到自我的價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