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7:40:34☆冬瓜小星☆

今天做的事...都是第一次阿!! :)

<1:00多時...阿弦仔就先來我家看狗..
就一起騎單車出門啦~~>

今天1:30
<我想開心的一天要開始了吧> :)

我.珊.猩.阿布.阿弦仔
<可惜瑩潔學姐和牛沒來> :(

五個人去看電影耶

〈功夫灌籃〉

從2:20開始吧
<在那之前....
阿弦仔說要去玫瑰...
所以就一直逛逛逛逛........逛到2:10多吧!
我今天才知道..玫瑰在哪??!!!^///^>

<還有阿!!猩有一件糗事呀!!
超好笑~~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
哈~~>

超好看的說

跟功夫差不多吧

不過....

還是兩個字

『好看』


一直到快4:00吧
<沒戴手錶..不太知時間>

我們又走去逛永樂街啦

其實沒逛什麼啦~~

後來就一直在電玩區停留

我第一次玩投籃機耶

之前一直超想玩的說

好玩耶~~

不過都是阿弦仔出錢<他跟我玩一台>

^0^真是謝謝你喔!!

投的超開心的說

哇塞!!~~

覺得不久........但我們投得累時

已經5:00多啦!!

真快!~~




今天一天又過啦@@

不過可是我開心的一天喔!!

很少可以讓我很開心的說~~

謝謝你們約我出來玩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耶!!

˙ˇ˙嘻~

希望下次若有機會
學姐和牛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喔!!

: )




就這樣啦~~
還得趕快想想週記怎麼寫阿!!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呀~~〉
題目:『我的價值』
我覺得我並沒有什麼價值..........=^=
可是一定得寫
所以嚕!!!
先去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