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40:34☆冬瓜小星☆

星期五...就.......要到了!!=0=




噢~~~天阿!!

阿~~~~~~~~~~~~~0.0


距離星期五還剩一天多而已阿

Oh~~no~~~~~

漸漸地討厭考試.............................囧


可能是一年級時有點拼吧

升上國二

整個成績降落好快

哀~~

我好想好想...好想回到國小或國一喔!!!

想那時的成績還比較好的說!!



現在的我呀<爛阿>


根本...........


就是..


爛透的說!!



為啥阿???????????!!!


嗚~~~~哇~~~

嗚~~~

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

嗚~



我真的很累了!!



可不可以休息阿!!!


我真的真的已經撐不下去了!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