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40:34☆冬瓜小星☆

日記一則---組合模型


97年2月3號

當我在小妹的書桌找東西時,意外間在桌面上找到一盒組合模型,
因為我一直想自己組合一個模型,而且小妹說她不會組合,所以就把它
送我了!
我拿著它,心裡興奮的急著想打開它,不過還是忍了一、兩分鐘吧
!我看了一下盒子的外表,是一艘戰艦耶!因為那時讓我更興奮不已,
所以拆盒子時,搞得我手忙腳亂呢!組裝之前,因為我發現每個零件的
接合,都有標同個號碼,所以就請大妹當我的助手,有了她幫我找尋零
件,組合起來應該會快些了吧!
雖然在組裝之前,整個心情就興奮不已,冷靜不太下來,但是在組
裝的過程中,我可是專心一致、穩如泰山,一心一意的想組裝好它。我
就一邊唸編號給大妹聽,尋找接合的另一個零件,另一邊小心翼翼的組
裝,因為零件都是片薄薄的保麗龍,只要一片破了!我就很難在組合下
去了,所以我深怕會弄破它們。
畢竟裡面的每片零件都有標號,提示接合的是哪一片,當然所花的
時間也不多,雖然我只花費了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不過當我完成它
時,整個人就有種非常愉悅的感覺,有種飛上天似的開心呀!甚至像是
個天真的小孩,那種開心的樣子吧!心中的憂鬱、煩惱,感覺漸漸地消
失掉了!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第一次做某件事,是能讓我這麼的開心、愉
悅呀!使我心中消失掉不少平時的壓力與憂愁呢!希望以後能多多去嘗
試自己沒做過的事,也許過程中就能使我更進一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