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2:31:10☆冬瓜小星☆

2008美術冬令營

寒輔完
就接著下週一到四要回校
參加美術營
一開始聽到陶藝
感覺好討厭唷
因為國一做過了
真希望能跟學姊一樣
刻石膏
→感覺很新鮮.想刻看看

不過呢....
後來做的還蠻OK的說
雖然失敗過一次
但是
重新來過
感覺做的順暢多了呢
這四天下來
雖然有點累.有點忙
不過還是很HAPPY唷

我的主要作品

這是我主要的作品
本來是顆足球
後來做完
卻變成像星球
= =
沒差~~
反正這顆星球
感覺起來好可愛唷
也很喜歡第一次做的老鼠呢



我的附加作品

老師說
要多做一件
ㄚ我怎麼想就是不知要做啥
所以啦
就算可愛的哆啦A夢啦
可愛嗎??!
他還摸摸自己的頭呢
=ˇ=

我的附附加作品

這是做完無聊做做的
上面還刻了我的標誌了
星星
˙ˇ˙




其實,
我還有做一個小小可愛的雪人呢

只不過.......
很可惜~~~
最後一天(今天)
竟然忘了帶相機
可惡呀~~
上完釉
也沒把它們照起來
真的真的.....
好可惜唷




<我很見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