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0:41:28老鄧``。

貳壹肆"


親愛的 貳壹肆"

什麼時候 我變得
 不能失去你們

什麼時候 我變的
 好需要貳壹肆

今年的活動 今年的歡笑
 通通要變成是 最後一次

我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人總要離別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話說的 真真實 ...

我變得 已不想離開你們
 我變得 已不想失去你們

貳壹肆的你們
 現在對我來說

真的 好重要 好重要 ...

這三年 就快要走完了
 雖然 還有一年多的時間

不過 我總覺得
 他會走的很快很快

因為 快樂的時光
 總是走的特別快 ...

到了離別那一天
 我們會不會 笑著說再見 ?!

還是 掛著鼻涕眼淚
 抱在一起 說不要離別 ...

貳壹肆 179"184

說好貳壹肆要一起走三年
 不過 我好想好想跟你們一起

   走過這一輩子。

 

上一篇:新年快樂 =]

下一篇:寒假生活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