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3:21:38天才蝦【♥】

9 / 18 颱風假



嘿嘿嘿 ~

今天放颱風假耶 xDDD

就不用上課ㄝ不用考試哩 ~~~~

哈哈哈 = ˇ =YA

不過 ...

在家好無聊剌 - -"

本來想出去給風吹 ...

結果 ..

我媽居然一早就警告我 - -"

叫我待在家不准出門 = 口 =

缺- . -

真是ooxx ...



無聊死惹剌 ˊˋ+

好想玩勁舞喲 ...

笨蘋果ˇˇ

不知道你手有沒有好點

超想你的剌 ˊˇˋ+








聽說ˇˇ

我學校社團進惹 熱音社 耶 ~~

哈哈哈- -"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  ~

聽小葵講一講 ....

覺得好複雜喲 - . -

我可能當吉他手芭xDD

還要買電吉他 ...

嗚 ~~ 我是窮小孩剌 Orz

真是的 ... 改天跟我媽商量看看ˇˇ

看他會部會買給我 ... - -"





下星一要和905的大家去烤肉耶 ~~~

哈哈哈哈= ˇ =

超期待的剌 = ))))

那天一定要給他玩個瘋瘋瘋瘋 ˋˇˊ

嘿嘿嘿 ~~

那是一定要的嘛 !!!!!

905的第一次聚會呢ˇˇ

哈哈哈哈哈 -ˇ-

期待 ~~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