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0:39:06Minnie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吧

今天下午大約2:00
聽到大大說
米尼米尼....李俊杰出車禍了
我當場嚇到手麻了
我其實沒想到原來我有那麼喜歡他
之後我就一直在想他會不會怎樣...
真的很擔心

我一直等一直等
終於9:05分ㄌ
我一下可就和大大去買水果
就衝去看他了
路上我都帶著超緊張的心
終於走到了房門口
我去不敢進去
最後被大大拉進去
看到他我傻眼
怎麼會這樣....傷的好重...他看起來好痛..好痛
我差點哭..可是人家媽媽在那

他好痛喔!!我都不能替他做什ㄇ
只能默默看著他
> <...好難過
我希望我能找時間去拜保身大帝
希望它能早點好
他媽媽說他只能吃流質食物
布丁啦....
我想為他做粥
我想為他做我能力可以做到的範圍
我看了真的好心痛
雖然我們沒有關西
.........

唉~

不管他變得如何
我對他的心意是不會變的

不知道我是為什ㄇ那麼的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