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1:39:17呱呱呱 **

發黑的戒指 ** [ 依 ]

她在哭 ...

她無助的哭著

她好恨 ...

她恨自己太愚蠢

錯過了和他相遇的最後一天

她好恨 ...

她恨自己把信物弄丟

疏忽了他的存在

 

她拿起刀

要讓自己的靈魂化為烏有

 

但她知道

在她自殺以前

會有人比他早一步奪走自己的性命 ...  ...

 

-------------------------------------------------------------------故事的序幕要拉的五年前的冬天  ------------------------------------------------------------------------------------------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因為在寒假,失去雙親的我也只能一個人過生日

我也習慣了

一個人的蛋糕不比一群人的蛋糕難吃

到是孤單比較令我心酸 ...

 

點好蠟燭的剎那,我也正要許下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明年的生日能有人陪我過。」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渚和我能夠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

第三個願望:「我還希望...渚能夠... ...把會變色的戒指做為我們的信物,雖然他飄浮不定,不過終究會變回粉色,我喜歡。」

 

在我許完第三個願望的同時,電話鈴聲突然響了起來

我嚇的把蛋糕切成了不規則形

我接起電話,

「喂,夢島羽現在不在家,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對方回答:「喔喲!羽!你不在家阿!?我買了蛋糕,要為你慶生呢!既然你不在家...那我就...

「啊啊!渚喔!別鬧喇!好嘛好嘛!那...你現在來我家!」

他說:「哼!不是不在家嗎?死小孩!」

「誰叫你現在才想起來!哼哼哼!」

渚:「好喇!不跟你說了!等我五分鐘」

「等...我已經..」

「嘟嘟嘟嘟嘟...  ...」

在我來不及說完話的那時,他掛了電話

「我已經買了蛋糕耶 ...   」

 

大約五分鐘後,渚到了

「小姐,開門呀!」

我連忙把蛋糕藏起來,並且充到客廳去開門

他穿著黑色的大外套,配著純白的圍巾,和一件灰藍相間的褲子

我的臉頰不禁臉紅了起來

 

他一進門,並馬上抱著我

「小羽,我好想妳...生日,你怎嚜可以一個人過呢?答應我...不要再讓自己孤單了」

他的臉頰好燙,我感覺好幸福...今天的生日,終於有人想到我了...渚,你是第一個,第一個把我擁入懷的人,連我爸爸...都不曾對我這樣...

「渚...我好愛你」

隨著氣氛的變更,他的臉慢慢向我湊近,他溫熱的唇靠在我冰冷的唇上...就這樣過了好久

我摸摸他的額頭,不正常的發熱!?

「渚!渚!你在發燒呀!怎嚜可以就這樣跑出來!渚!你醒醒呀!」

他答:「無所謂喇!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無所謂的..

我哭了起來...

誰說無所謂的...你受傷,生病了,最痛的是我耶...

「不要哭...小羽..我沒事的....你不要哭」

他靠在我胸上

「羽,讓我睡一下..」

接著,我順勢做了下來

他在我的腿上,睡的好沉...好沉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也是這樣無助的躺在我腿上

 

那...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那天,他也是這樣發著高燒

在KTV裡面難過的喘息著

是的,我和渚是在聯誼上認識的

那天的國王遊戲,

我和渚被單獨關在飯店裡...

但他沒對我做什麼

反倒是我把它的衣服扒光

 壓在床上

我並沒有想對他...、...或....什麼的

而是因為它發了高燒

把自己的衣服弄得濕淋淋的

我呢...

就得對他做出這麼容易令人誤會的事情...

 

「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喂... ...小羽~你笑什麼ㄚ」

渚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過來

「秘˙密!」

我故意戲弄他,想看他生氣的臉

沒想到,他卻什麼也沒說

硬是把我的嘴湊到他的嘴上

一瞬間,我們好像被粉色的氣體包圍著....

「渚...」

「不要說話...」

 

就這樣...一個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隔天,

醒來時

者躺在我的床上

冬天的陽光硬是照在我的臉上

「渚,起˙床˙囉!」

「嘻嘻!羽呀!我們忘記吃蛋糕了耶!」

他奸詐的笑容,我看的出了什神

「沒關係,只要有你在,我失去了什麼都無所謂!」

我滿懷誠意的答

「小羽,過來。」

「摁。」我說

「把你的手伸出來,眼睛閉上。」

我照著做了

「好~可以了!」

我張開雙眼,發現手上多出了一只戒指!

那正是我想要的變色戒指

「渚...」

我熱淚盈框的望著他

「夢島羽,我,孟楓渚要以結婚為前提和你交往到永遠,這只戒指是我們的信物,不管是明天、後年、大後年...我都要陪你過任何節日,夢島羽,請把你的幸福交給我來保管!」他用極大的聲音說出了這幾句話...

看著他裸著上半身說這種話,多少會覺得怪怪的。不過...他的誓言,真的會讓人想把自己用包裝紙包好送給他

「渚!我會的!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奔向他的懷中,大聲的哭了起來...

他的手輕拍著我的背,我的眼淚弄濕了床單

「你哭什麼呀!?又沒有人不要你!」

「人家...人家感動嘛!」

他的嘴角微微上揚,我知道

他喜歡我抱著他... ...

 

[ 待˙續˙中 ]

傻涵 2008-11-26 21:22:53

超酷的!不過夢島那篇你不出啦?

屁咩 2008-11-23 21:28:48

噢 我喜歡哦
繼續繼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