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41:42蛙☺

The "ALV" camp

↑這是Travis (哈)
(ALV CAMP就是英語營啦!)

ALV它就降結束了
我好難過喔
明年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他們
聽說全部都會換
只有一些會留下來而已
喔...不...

我們老師是Travis(他超可愛的)
TA(助教)是Ingrid(她也很可愛)
我還記得最後一天
我跟Travis說”See you next year!”
Travis跟我說”Yeah!Sure!See you next year!”
不知道這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好希望明年真的還可以看到
Travis Ingrid
Ben(超帥的> <”)
EV(他聲音就像阿霸一樣 啞啞的 可是他也超可愛的喔!)
Annie(她是一個很搞笑很好的老師)
Rohan(人很好也很搞笑)
May(超正的)
Ming
Danel
Stenly
他們...

Danel Stenly Ben 他們三個都超受歡迎的!!
不過我覺得Ben最帥
Ben才二十三歲好不好
才不是什麼中年怪叔= =

昨天才剛結束
今天到學校來
看到學校的每個角落
都會想起他們
老師和TA人都很好很可愛
真的好捨不得

參加這個英語營
好處就是能和外國人交朋友 對話 練習英文
雖然現在是很敢講英文
可是還是講得不太順
明明就會
但是真的要講的時候就會說不出來> <”

如果大家想看看我們老師的話
到我無名的相簿去看吧!
Ben超帥的
May超正cute! cute! Ingrid也很cute


要是能參加第二次的話
我想在參加
↑這是Ingrid (cute! cute!)
↑這是超帥的Ben
↑這是Danel (很像五月天的阿信喔! 至少嘴巴很像吧?! Right?)
↑這是May 照片背光 其實她超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