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8:11:22蛙☺

上次去唱歌

上次我和大家去唱歌
目的就是要補辦我那糟糕的生日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喔!
好開心XD
最喜歡的就是禮物囉!
因為我很喜歡驚喜的感覺

老王送我親手做的卡片(上面還貼林俊傑.鄭元暢.吳尊的剪報 哈)
阿嬤送我snoopy的筆袋還有卡片
季韋劭送我snoopy的馬克杯(超可愛的 哈><)
小白送我snoopy的耳機(本來電腦課要用的 但是現太短了聽不到= =)
林郁淳 黃凱農 洪陳翔送我一個髮哭和一個有大大紅紅滴愛心的項鍊(整個就是不適合我= =)
肉圓送我三個甜甜圈(不過我只吃一個 另外兩個分給阿嬤.老王.小白)
牛奶送我超大相框(很漂亮喔^^)
對了
廖泓翔怎麼沒送我?
另外還有收到小廖的卡片(小廖是我在靜修認識的新同學)
我奶奶竟然送我兩顆大蘋果= =(真的超大 有兩個拳頭那麼大吧!)

上次唱歌的時候
整個超High
男生還把切歌鍵弄壞了= =(超強的)
害大家最後都不能切歌了
不然還可以唱更多首的說
受不了
畢業之後還是沒變
唉...= 3=

後來我和阿嬤還有老王去拍貼
因為玩太晚了
九點才回家的說
我媽就打電話來罵了
說我下次不准出去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總之最近我得乖一點
不過
好險我回家的時候
我家沒人
因為他們都還沒回來
所以我趕快洗澡就睡了
這樣我媽就罵不到我了
哈XD好賤
早上起來就沒事囉!
呵呵

最近大概不能出去了吧= =
反正我要上課
也不能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