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43:35♥♥

不想*




我知道我說再多
或許你的心也回不來惹!!
我的難過...
你明白麻?!
我知道你說我太黏
你很恨..覺得很煩!!
但我覺得我悶之間少惹溝通
不然就不會有今天這樣惹!!
我真的很難過
我讓你靜靜
但...
這答案
我好害怕!!
我很害怕失去惹你
我很難過
我真的沒有說要分手
為什摸你不能變一下呢!?
難道...
你真的想離開我麻?!
可是我放不下手椰!!
我喜歡你...我愛你...
從來都沒變過!!
變的是你...
一天的差距
好恐怖
我會改
但你願意給我機會麻?!
你說我不會改
但你要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會改


為什摸會變成今天這樣
我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想合好
但你信也不回
我很難過
你說你不想用別人的手機回我簡訊

摁摁!!
我聽到
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