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08:19吃羅達人!!! XD

難忘的一天(補9/23)

哈哈哈~~

今天天氣不晴朗!!

一出門就下雨。。。

一到新營。。。還是下著毛毛細雨。。。

我慢步走到糙米家!!!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雨停了!!= =+

結果。。。就在糙米家看電視囉!!

看到何奕勳來了!! 我們也就啟程了!!=ˇ=

結果。。。騎到家樂福。。。某個白痴把手機放在糙米家的附近 ~"~

唉~~

高子太高了!! 一眼就看到了!! =ˇ=

哈哈哈~~

先逛家樂福!! 一進去!! 哇塞~~人擠人 ="=

我和糙米跟奕勳根建名就先去玩籃球機了!!

唉喲!! 建名太強了!! 我甘拜下風!!

再來高子也買完了!!

也來玩。。。結果。。。我又輸了!! ˊˋ

唉~~真是衰!!

烤肉的人有:我(天才)、建名、奕勳、糙米、高子、蚊子和 mickey

精采的來了!!

七個人擠一台小車...

有沒有搞錯啊!!! 還好我很瘦!!

就這樣擠到高子家!!!


沒時間了。。。就先降~~

明天再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