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1:57:12~郭小米~

畢業當日(補)

 

 

大家好久不見哩

最近我實在太懶了

實在是很不想打網誌

所以放在那不管

呵呵





當天阿

一進到會場就覺得很感動

我終於畢業哩

超開心的

不過

很可惜

班導沒參加我們的典禮



誰叫他的小孩子很聰明的選了這一天

可是

有把小孩子平安的生下來就好哩

我真的覺得那小孩實在是太可怕了




當我們要去看班導

我一看到班導

真的有種快哭出來的感覺

好顯忍住了



然後他給我們看生小孩的那一段

好噁心唷

我的天阿




927們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跟你們同一個班級

不過

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啦

講到這個就算了吧

我也很不想提了




謝謝927們

陪我度過這3年

有機會的話

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