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3:04:47~郭小米~

唉~~~~你們都盡力哩

雖然........

輸了總冠軍的位置

但...........

大家都盡力了

因為...........

有人打髒球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好面對現實摟

 

 

 

 

我真的覺得

這場打的很好了

沒有野獸的得分下

可以打成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棒

 

雖然.........

沒拿到冠軍

第一個原因是打髒球嘛(剛說過哩)

第二個原因是大家都有傷

第三個原因是裁判嘛(你知道滴)

就是這些原因而輸球

 

 

不過.........

我相信

等球隊的傷好哩

明年的總冠軍一定屬於台啤的

到時........

就來一種公平的對決

不要又打........的球

 

 

 

再來是態度

我是覺得啦

已經打的很低潮哩

還把水瓶丟進場內

我們身為台啤的球迷

就是強調那兩個字

還這樣做.........

不覺得很..........嗎??

這樣不僅台啤的球迷會不支持

而且...........

給外界看到"台啤"是這樣的籃球隊

給人的感覺會很糟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

我們是要支持

而不是要做...........

這麼瘋狂的事情

而這瘋狂也太超過了吧!!

 

 

 

 

希望..........

台啤的球迷們

可以一直支持下去

也不要再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情哩

 

 

 

 

我們來為...........

明年的台啤加油吧^^

 

 

 

而這次.........

要準備打東亞資格賽

一起幫國手們加油吧^^

裡面有野獸唷!!(開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