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48:43~郭小米~

我恨.....

每次回到家

就要看她的臉色

那個她就是我阿媽

她真的很誇張

我只要剛碰到電腦

就會聽到她的腳步聲

開始上來狂唸我一頓

我只不過剛碰到電腦

還不到5分鐘......

就開始一直說

我一直玩電腦

好.....我不玩電腦

那我去看電視總可以吧

她說浪費電.....

我看書開電燈

妳也說浪費電

那可以跟我講一下

我可以幹麻嗎??

我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六.日休息的時間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這已經幾個禮拜了ㄚ

我是看在妳是長輩

我不想跟妳對罵而已

我也有時只是回答我的看法

妳卻說我應嘴應機(台語)

而且還說我的話都是謊話和藉口

什麼阿

不相信我就算了

妳不覺得妳的行為舉止太誇張了嗎

我又不是妳的出氣筒

不要一直把每件事都往我身上堆

 

 

 

我總覺得

要和妳對罵的時間

也似乎要到了

我很不想對妳這麼做

可是.......

這是妳逼我的

 

 

 

我很"恨"

我恨不得不想回到家

看到妳的臉色

我真的火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