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20:53:46Sherry

淺談醫療保健

我的幾十年老友從前年就開始跟我提細胞分子矯正醫療 因是屬於自然療法 並非主流醫學 Sherry聽聽就忘了 可是老友每有機會 還是會一再提起 甚至拿其診所的衛教單給我 我偶爾瞄瞄 感覺有些理念很難消化 因此看過就放一邊 直到老友要親自載我去診所聽課(講解醫療理念) 好像無法推辭 終於去了 怎知 地點離我們家極近 離老友家甚遠 人家不嫌麻煩 好意來接我同去 就更不好拒絕了

通常Sherry因無法拒絕而勉強接受的事 往往最後會發覺很有收穫 這次也不例外

跟去聽幾次課之後 不但打消自我一開始就自然產生的成見 也會想向周遭有健康問題的親朋好友引薦 只是 大家都跟我沒實際接觸 理解前的反應一樣~説者諄諄 聽者藐藐 沒人感興趣啊

我跟向來毛病很多的老妹提起 希望她去此診所試試 因為就診前得先去其指定配合的地點抽血 驗尿 然後診所才會依照驗出的70多個項目來推斷各人身上的問題 並給予所需補充的營養素處方籤 老妹説會問她老公願不願意陪她去 接著 接著就沒下文 直到老媽走了 Sherry自告奮勇陪她去 於是自己也順便驗血驗尿 開啟了更深入認識此自然醫學的序幕

其實 老妹會願意去 也是有緣由的 幾年前聽老友吳姐提及服用她女兒公司的鎂滴劑產品之後 很多毛病真的有明顯改善 現在不記得是對她的什麼病徵有效 只知聽起來老媽 老妹和當時剛出院的弟媳都很需要 因此為他們各買一罐 結果沒人反應功效 直到去年五月 老妹的教會請一位營養學教授來講鎂對身體的重要性 加上有跟老妹一樣 長年被習慣性頭痛所苦的教友也跟她提及鎂在她們身上的神奇療效 於是那次老妹找我一起去聽 與會者每人還獲贈一罐教授的朋友贊助的體驗瓶 才發現 好巧 正是我幾年前給她們鎂滴劑的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才知道 真糟 老妹根本沒拆封  是聽完講座回家 才去翻找出來 否則她止痛藥也已經吃到沒效用 頭痛卻越來越嚴重了 正因為她服用鎂產品之後 頭痛真的有改善這樣的前因 才會相信營養素對疾病的療效

我説我們身體有什麼病徵 需要補充什麼維他命和礦物質 都是自己的猜測 有瞎子摸象之嫌 應該像此診所 依照檢驗報告來推斷你的身體到底缺乏什麼營養素 再來補足  沒想到等報告出來 Sherry該補充的也不少 仔細想想 年紀有了 不趁現在好好調理 要待何時(通常都是等到重大疾病出現 才會真正開始注重身體健康) 是改變的時候了

幾次於診所的大樓電梯內碰到其他學員 只因互打招呼 攀談起來 就有機會聽到各自末期病患在此得到反轉勝的例子 而且各個都很感恩 認為自己很有福報 才能來此得到醫治 既然已治癒 實在看不出是病人 為何每個月還來打營養針劑呢 原來是當保養來的  在此也有不少已被主流醫學放棄 因不想在家等死 而願意來此一搏的 原來很多我們以為的不治之症 其實是有可能痊癒的

尤其見證到老友老公的朋友張先生的反轉勝經歷 讓我更相信細胞分子矯正醫療 因前不久才聽説他來此一兩個月 血糖已經得到良好控制 數據都很漂亮 上次去 竟然聽講師在恭喜他 因為根據他這次的驗血/尿報告 他30多年的糖尿病已經痊癒了 問他有沒有告訴他的醫生是怎麼回事 他説不敢告訴醫生其實開給他的藥 他一顆也沒吃  原來儘管吃了幾十年的西藥一直控制不好 他仍然持續去看西醫 就是要醫院的檢查報告作佐證而已

至於我自己 ㄟ...我本遲鈍 平常並不覺得身體有什麼問題 不過近期的拔牙和白內障手術後的復原良好 也是一顆抗生素和止痛藥都沒吃 尤其相較於協會裡一位年輕志工剛好在我隔一天之後拔牙 結果痛到醫生開給她的止痛藥也沒效 我把我沒吃的藥給她 好像有點舒緩作用 乾脆全給她 讓她感激不已  這多少可以證明營養素在我身上的作用吧 還有 最近長肉很有感 讓明顯肌肉流失的狀態改善很多

後來還領悟到這個自然療法的看診方式 其實就是一個大會診 這方式解決了我多年來的疑慮 幾十年前我開始為了牙齒就醫時 就在思索候診時間普遍過長的問題 難道沒有解決方案 在這裡大家齊聚一堂 打營養針的跟聽課的都在一起 不但可聽講師講解疾病與營養的關聯 還可當場隨手從學員中找到實例驗證 甚至讓他們親自解說自己處方籤的執行率與病情的改變 有相同疾病的還可互相交流 彼此打氣 這樣的感覺實在好啊

還有一個重點 其診所提供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產品 不像一般傳銷 動則上千 都是幾百元大眾吃得起的價格 如果你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去他家買也沒人攔你  他們只依據你的驗血/尿報告 告訴你你缺乏什麼營養素(給處方籤免費)要不要去補足 你自己決定 沒人給你壓力  如果你自行補充了身體所需的營養 可以兩三個月後再去驗血/尿看報告 看進展 再做調整

我覺得大抵西藥是在控制病情 壓抑病徵 只是治標 且副作用難免 對身體是極大的傷害 而自然醫學是補足身體所缺的營養素 能讓身體自行調理 復原 (我們身體有所需的營養 就會自我調理了...別忘了 神創造我們的身體多精密啊)才能治本  可惜 非主流醫學不容易被大眾接受 因此連我西醫出身的老哥 我也還不敢跟他討論這種能提供患者更為人道 無傷害及有效的重症和慢性病治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