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20:39:35蘋果綠〃米妮〃

旅行〃




 My DeaR 
 等你回來 我們去旅行吧:)
 環島旅行 好不好呀? 
 雖然一定有很多地方 我們去過了
 但是有你在 什麼地方都好玩。

 就坐火車吧:) 從這裡出發呢ˋ
 那時候是夏天 恩 應該會很熱
 那行李會少少的 好棒 我喜歡
 你知道的 我最討厭拿重的東西了
 不過 有你:) 你一定會拿
 呵呵 我們去..
 新竹騎單車 去台中逛街 台南吃小吃 還有還有
 墾丁。 去海邊玩吧

 我們去浮淺 好不好? 呼 
 好棒好棒 我有努力學游泳  真的真的 不騙你
 反正有你 所以 我什麼都不怕呀 對吧?
 呵呵 

 那個夏天 一定一定會很美很美的 我想
 有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海風吹著海面 激起海浪打著海灘
  還有  我 和你 


 我們要一起一起 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