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2:15:24蘋果綠〃米妮〃

1..2.3〃

      1..2.3

   你好 我是陳米妮:) 超級1類人
   
   2年級=分類組 我是米妮 我是1類組
   1類組=社會組 我是米妮 我是社會組

   代表什麼呢?
   要跟蘇東坡一起徜徉的竹林 一起吃肉 
   「無竹令人俗 無肉令人瘦」 是這樣嗎?
   可是我比起國文課 想像蘇先生的閒情逸致
   我比較喜歡冬天.晚上
   去 越南東家 坐在竹椅上吃羊肉爐:) 
   有一種滋味 叫滿足

   社會組=想像組 我是米妮 我是想像組

   又是什麼呢?
   看看自己的行程表 算算從台灣出發到美國去跟布希喝下午茶
   要幾點出發 還要記得 那裡的氣候 適合什麼衣服
   還有還有 禮貌 是很重要的 華爾街股市? 人口變遷?
   還是社會福利制度? 獨立宣言很棒? 
   別提外星人了 米妮我不想被抓去做實驗:)
   然後 鐘響 
   下課了 又回到現實

   社會組=空談組 我是米妮 我是空談組
   
   why?怎麼會?
   好像發言之前要先舉手 經過主席的同意?
   記得會議不等於辯論 不需要咄咄逼人?
   聽說禮貌 尊重 才是一個好公民?
   現實社會 看新聞 就知道 那只是〃幌子 
   道德在他們的字典找不到 那是考試拿來用的
   說的到 
   卻 做不到 
   
   1..2.3

   不知道 我們是1類人 很愜意過生活 
   嗯 沒錯
   卻很累 因為學到的 都是理論 卻不是事實
   生物體都是由細胞構成.細胞構成所有生物體 (○)
   遵守法律的人是好公民.好公民都會遵守法律 (?)
   ? 是因為不知道 
   當權者要是一個好公民.卻不全然都遵守法律
   請看新聞 知道會議怎麼開 卻從沒遵守過:(

   所以1類組 空談
            2.3類 虛幻

   我們探討 看的到 卻做不到的事情

   他們探究 看不到 卻是事實的理論


    所以 我是1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