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2:05:30⊿〝 泰迪熊㎡ ★°

【寶貝 對不起】



  從這禮拜一開始 要上署輔了- -...

  上完課要練舞 偶爾會去玩

  在網咖也是在玩魔獸

  今天回家 上即時通 想看看寶貝再不再 跟他聊一下

  結果離線中-0-

  密嵐X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美女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寶貝怎麼沒上線??
嵐妞♀,,*: 呵呵
﹠只想愛你×【泰迪熊】≡: 啊@@?
嵐妞♀,,*: 你在線上的時候怎沒密她 ?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沒看到啊 我上線就去玩模瘦了
﹠只想愛你×【泰迪熊】≡: 剛剛再往咖
嵐妞♀,,*: 你有關心過她 ?
嵐妞♀,,*: 你還喜不喜歡她阿你
﹠只想愛你×【泰迪熊】≡: 當然喜歡
嵐妞♀,,*: 你讓她傷心 我還沒找你算帳
嵐妞♀,,*: 去你的
﹠只想愛你×【泰迪熊】≡: @!?
嵐妞♀,,*: 該死的賤男人
﹠只想愛你×【泰迪熊】≡: 摁 給你罵
﹠只想愛你×【泰迪熊】≡: 他現在在哪?
嵐妞♀,,*: 在家
﹠只想愛你×【泰迪熊】≡: 看電視麻??
嵐妞♀,,*: 或許吧
﹠只想愛你×【泰迪熊】≡: -.-
﹠只想愛你×【泰迪熊】≡: 幫我打電話給他
嵐妞♀,,*: 要打自己打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不能打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阿罵叫我不要打電話= =
嵐妞♀,,*: 呵呵 ..
嵐妞♀,,*: 她最近很傷心 都你害得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害啥?
嵐妞♀,,*: 最近都不理她是捌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有ㄇ= =!?
嵐妞♀,,*: 她還說啥抹 等你跟她說分手 是怎樣 - -+
嵐妞♀,,*:
﹠只想愛你×【泰迪熊】≡: ....
﹠只想愛你×【泰迪熊】≡: 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只想愛你×【泰迪熊】≡: 他上線
﹠只想愛你×【泰迪熊】≡: 他沒密我啊 我想說他在忙
嵐妞♀,,*: 他以為你在玩遊戲阿
﹠只想愛你×【泰迪熊】≡: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密我啊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只想愛你×【泰迪熊】≡: 搞屁
嵐妞♀,,*: 昨天跟她出去 她一直跟我說她快結束怎樣怎樣的 氣死
﹠只想愛你×【泰迪熊】≡: ....
嵐妞♀,,*: 你是不會密歐
﹠只想愛你×【泰迪熊】≡: 天啊
﹠只想愛你×【泰迪熊】≡: 好妹 那你叫他上線一下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現在真的不能打
嵐妞♀,,*: 白目 下次看到你我一定打死你
﹠只想愛你×【泰迪熊】≡: 摁
﹠只想愛你×【泰迪熊】≡: 打ㄅ 我認了
﹠只想愛你×【泰迪熊】≡: 下次看到再說ˇˇ
嵐妞♀,,*: 這時間是她哥在用吼
嵐妞♀,,*: 你就保佑我不會去
﹠只想愛你×【泰迪熊】≡: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你真的要打我@@?
嵐妞♀,,*: 對ˋˊ
﹠只想愛你×【泰迪熊】≡: 摁ˇˇ 好吧
﹠只想愛你×【泰迪熊】≡: 小力點ˊˋ
嵐妞♀,,*: 打臉黑
嵐妞♀,,*: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打臉@@!?
嵐妞♀,,*: = 賞巴掌
嵐妞♀,,*: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不行 我靠臉吃飯的 臉上有手掌印該怎半
嵐妞♀,,*: 你ㄉ臉能看 我屁
嵐妞♀,,*: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欸
﹠只想愛你×【泰迪熊】≡: 美女
﹠只想愛你×【泰迪熊】≡: 拜託一件事情
嵐妞♀,,*: 幹麻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幫我跟他說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等他上線
嵐妞♀,,*: 恩亨 ?
嵐妞♀,,*: 歐歐
﹠只想愛你×【泰迪熊】≡: 摁 順帶一提
﹠只想愛你×【泰迪熊】≡: 早一點啊= = 我等到11:30就不行了
﹠只想愛你×【泰迪熊】≡: 要上ㄎ
嵐妞♀,,*: 好好好好
﹠只想愛你×【泰迪熊】≡: 說了沒= =?
嵐妞♀,,*: 恩
嵐妞♀,,*: 不能上
﹠只想愛你×【泰迪熊】≡: 不能上?
﹠只想愛你×【泰迪熊】≡: 什麼意思
嵐妞♀,,*: 恩
﹠只想愛你×【泰迪熊】≡: 他現在不能上 還是等等也不行= =?
嵐妞♀,,*: 半夜才要上= =
﹠只想愛你×【泰迪熊】≡: shit ...
﹠只想愛你×【泰迪熊】≡: 糙
嵐妞♀,,*: = ="
嵐妞♀,,*: 這樣我會以為你罵我欸
嵐妞♀,,*: 等等你鳥不保
﹠只想愛你×【泰迪熊】≡: 沒啦ˇˇ 埋怨而已
嵐妞♀,,*: 摁摁
﹠只想愛你×【泰迪熊】≡: 好啦@@~ 美女 謝了
嵐妞♀,,*: 分手那就算拉 我會愛她得
﹠只想愛你×【泰迪熊】≡: 不能上就算了 等等偷打電話給他
嵐妞♀,,*: 摁 掰
嵐妞♀,,*: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靠
﹠只想愛你×【泰迪熊】≡: 你希望我跟他分手啊??
嵐妞♀,,*: 不希望她傷心
嵐妞♀,,*: 亨ˋˊ
嵐妞♀,,*: 再見
﹠只想愛你×【泰迪熊】≡: so?
叮咚!有人在家嗎~~
嵐妞♀,,*: 所以要跟我在一起
嵐妞♀,,*: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去你的 滾
嵐妞♀,,*: 媽的 幫你打電話罵我
﹠只想愛你×【泰迪熊】≡: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對不起 大姊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不應該罵一個幫我打電話的好人 ...
﹠只想愛你×【泰迪熊】≡: 我會反省
嵐妞♀,,*: 我剛剛還叫他考慮清楚
嵐妞♀,,*: 等等在打考她 你就知道
嵐妞♀,,*: 給 *
﹠只想愛你×【泰迪熊】≡: = =
嵐妞♀,,*:
﹠只想愛你×【泰迪熊】≡: -.-
嵐妞♀,,*: 摩受少玩些 多陪她
嵐妞♀,,*: 知道麻 小鬼
﹠只想愛你×【泰迪熊】≡: 別叫我小鬼 ...
嵐妞♀,,*: 比我小
﹠只想愛你×【泰迪熊】≡: 叫我魔人達
嵐妞♀,,*: 怯 噁噁噁噁噁噁
﹠只想愛你×【泰迪熊】≡: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電影情節ˇˇ
嵐妞♀,,*: 別再讓我女人傷心
嵐妞♀,,*: 董ㄖ沒ˋˊ
嵐妞♀,,*: 等等勸勸她
嵐妞♀,,*: 她心很軟督
﹠只想愛你×【泰迪熊】≡: 摁
嵐妞♀,,*: 災某
﹠只想愛你×【泰迪熊】≡: 他如果能上線那更好ˇˇ
嵐妞♀,,*: 你等半夜ˇˇ
﹠只想愛你×【泰迪熊】≡: 幾點?
嵐妞♀,,*: 12點拔
﹠只想愛你×【泰迪熊】≡: shit= =
嵐妞♀,,*: 哈
﹠只想愛你×【泰迪熊】≡: I can’t wait she= =
嵐妞♀,,*: 不能等她=ˇ=?
﹠只想愛你×【泰迪熊】≡: 摁
﹠只想愛你×【泰迪熊】≡: 太晚
嵐妞♀,,*: 那等等打電話芭
﹠只想愛你×【泰迪熊】≡: 被我阿罵ㄍ一ㄠ到鑽牆壁= =
嵐妞♀,,*: 我剛剛叫她打給你 她說她不敢打你家
嵐妞♀,,*: = ="
﹠只想愛你×【泰迪熊】≡: - -...


-----分格線-----


  唉 本人現在很不知道怎麼辦  ....


  沒關係 明天又是一天耕耘的好日子ˇˇ
大姐 2007-07-24 16:45:52

加油(加油個鳥?)

小女孩是很好哄的XD
多跟她說對不起啦 多陪她啦
或許她會心動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