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05:46⊿〝 泰迪熊㎡ ★°

【明天最後一天】



  明天 禮拜日 

  是阿育要離開蘆洲 離開神喻的日子了@︿@

  雖然說 以前該哭的也哭過了  

  但是想起了以前跟阿育 跟團員們 麻吉們在一起的種種

  免不了心理還是會感傷  ....

  但是這也是避免不了的 畢竟阿育是屬於三重的@@~

  可是沒關係=ˇ= 就算阿育不在我們團了

  但我相信他的心會撥點在我們蘆洲的三民!

  


  今天練舞  練完的時候 我們去打球  

  跟阿育在旁邊聊了一下  聊很多 

  聊魔術啦 關於團的啦  還有 ...嘿嘿  不能說

  他說:『小民~ 你還記不記得 你說過要教我什麼?』

  我:『摁 ... 魔術嗎??』

  他說:『摁啊~ 我明天最後一天了 教我幾招吧!!』

  我:『那有什麼問題~ 看你學不學的起來囉=ˇ=~』

  又聊的很多 ~ 感覺 在這個團  少了阿育

  感覺就像是 再天空的一群鳥 少了一個最珍貴最珍貴的鳥

  就像是走失了  永遠在也找不到他了

  我答應他 明天要教他他想學的招 我會盡力的!!

  因為就算走失了一隻鳥

  我相信其他的同伴  也能夠一值持之以恆的永遠走下去的~




   明天寶貝會來蘆洲~ 好開心啊><"

   超想你抖寶貝@@~
呆ˇ小桃 2007-06-24 21:20:14

阿=口=回到家整個攤在床上...不知道在累什麼= =(?)

版主回應
我也很累啊 @@~ 所以我臉才臭臭ㄉ=ˇ=~
可是今天寶貝來蘆洲 真的是 ...
high到極點><&quot
2007-06-24 2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