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5:08:44Min a

啥米?

我咧!啃~啃~啃~!!!!

是怎樣 麻煩 要的話雨下大一點咩........

這樣子要下不下的 我很困擾耶~~~~~~~~

不知道是下雨天的關係呢~~~~~

還是我本人的情緒澎派 這麼最近的情緒這麼的不穩定呀!

老實說 我有很多話想講 但是卻又不想講.........

而且我發現 我真的要變成一隻貓頭鷹了~"~

靠~日夜顛倒還不是普通的嚴重耶!

這樣子 肝一定會不好 肝不好了我的皮膚就會黃了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奇怪ㄋㄟ 或許我的皮膚是還算可以啦! 但是就不能不要這麼黃嗎?

黃 就會傷我的心耶!

因為 就算是皮膚還可以 但是一黃 看起來就不怎樣了啦!

真是..................啃!

算了啦! 不說了啦~~~~~~~~~~~

在這樣子下去 我就要問候別人家奶奶養的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