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03:29:46咪ReDo

小品愛情

在短暫的小爭執後,我們面對面坐著,在床上。

嘟著嘴,皺眉頭,我看著你。
憐惜,猶豫,你看著我。

伸手,想要勾著你,你也伸手,這是我們的默契吧。

勾著你的手指頭,我們依然面對面坐著…,你一個用力,把我拉近。
我跌近你的胸膛,溫暖,心跳。

在我耳邊留下輕輕的嘆息,吻。

「我討厭你這樣生氣。」我在你耳邊說。

『我討厭妳總是讓我失控。』你說,還有嘆息。

「但是我不喜歡你這樣子…看上去好兇。」

『妳真的很有本事讓我一再失控,之前從來不會。』

「嘻嘻,你愛我吧。」

『比妳想像多。』吻,沒有嘆息。這是肯定句。





夢,醒。
一場戀愛,陪伴雨聲。
地震果然給了我一些驚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