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4:10:08遺忘在一個溫暖的夏天

藍天是因為我愛你而藍~

當自己走進一段感情時,有時,會希望自己是走進一個對的路口。

而面對著現在我眼前的藍天,我相信是因為你而變得寬大而且藍。

不是自己想要放下什麼,只是一切愛在你說還愛我的那天而存在。

如果我有天狠狠的被下時,只想你記得要為自己的幸福不斷努力。



離開不是我會提起的,也請你放心,而痛苦....相信誰也不想給。

最後只想看清楚,自己在你眼裡是否依然存在在你的真心誠意裡。



害怕失去,誰都會怕的,只是如果還在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又要必什麼無聊的想法讓彼此難受,就算有天,對方真的放

下而離開的同時,其實自己還保有一份最真誠的情感,在彼

此的記憶裡,希望可以永遠停留在同樣的所在,為著同樣的

人,而留下最真誠的自己,以及最真心的自己。



有時難過也許會只是一時的

而愛則是永遠不願被遺忘的

停留在原地的同時只是希望

當你還記得我為我留下記憶

因為愛是永遠不會就此遠離

而因為愛讓我們都珍惜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