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2:41:17熊..

學妹*

今天和我的親親學妹一起出去..
她呢..和我一樣是熊..
只是她住在北極..
叫做..
『北極熊』..


今天本來是要去動物園的..
只是到了那邊吃完午餐後..
我們終於受不了那裡的人潮..
搭公車坐到公館去..

到那裡..
我看到了許多想買的東西..
只是..因為午餐花太多錢了..
我們都成了身上沒摳摳的小鬼..
越逛越無趣..
我們就回來啦..

回來後..
我們兩就跑到丹庭去喝咖啡 + 拍照.
還不小心摔到像機..(心疼..!)
我喝了濃濃奶香的卡布奇諾..
學妹是喝美式咖啡..
但我們都一致認同..
還是 STARBUCKS 的焦糖瑪奇亞朵最好喝..
只是阿..我們身上都沒摳摳了..
所以..只好買便宜的咖啡囉!

才聊到一半..
摸摸就拼命摳..
叫我和狗狗趕快去歡盟唱歌..
他們快被 XX 的歌聲搞到起笑了..
唱了很多歌..
我還和小黑合唱『珊瑚海』&『屋頂』..
可是我們怎麼唱怎麼怪..
害我越唱越想笑..!

聽說小毛2/11慶祝生日的時候..
也要去唱歌..
突然..我不是那麼想去啦..
因為摳摳都被我媽收起來了..
我自己半毛都沒得花..(嘔!)
不過..
毛 你放心好啦..
你的禮物..早就幫你準備好啦..
你看到的話..一定會很..OOXX的..

哈*



pic..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