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9:03:45笨不笨

又來了 , 這種感覺 ..

妳們夠了
這種感覺還要多久
妳們不煩我煩了
妳們不要以為妳們是受害者
真正的受害者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