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7:50:10愛蜜麗

回來台灣了 有空請來電

好久沒有提筆寫新聞台了,
甚至懷疑自己會不會在這裡添新的文章...

一方面很懶
有關印度的部分也都交給mook了
就漸漸地沒有在新聞台耕耘

前天搭了久違的※航從德里到台北,
andy與我因為朋友的祈福與喇嗎的Blessing
順利的擠上了全滿的班機
在德里機場留著冷汗的我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半夜三點將行李拖回德里
然後像那次在雅典機場一樣
不停的候補、候補又候補
也許最後終究得自己掏口袋買一張往曼谷的票
到泰國加簽後,再回印度繼續我們未完的旅程
還好
地勤給了我們兩張我們日夜期盼的登機證
免除了一場災難

上飛機的那一刻
吃驚的是幾乎每個組員我都認識
包括座滄長
我還在想
如果自己在這趟飛行上
會打哪一個duty?
應該不用賣菸酒吧!


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的我
前一天做了一整夜的夜車從達蘭撒拉上德里
這一趟往台北的班機也徹夜沒睡
潛伏在體內的疲倦與虛熱又高漲了起來
熟悉的疲累感提醒了我那一段總是無精打采的日子
這個看似美麗的工作果真不屬於我的


半年了,
時間過了飛快,
andy與我已經繞了地球整整一圈,
回到了起點中正機場
見到了日夜相思的爸媽
然而才第一天回國,居然就想念起達蘭撒拉來了
魏麗的高山、新鮮的空氣、小鎮的風情、與我們剛退租的兩面落地窗之小套房等等...

印度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也許還是望之卻步的國度
不過andy與我卻在那裡找到了目標與重心
並且不斷的受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激發著
像海綿一樣持續地吸收著養分....
實現了無壓、簡單生活卻又充實健康的一個小願望

碎碎唸了這麼多
只想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而且還不小心把電話簿弄丟了
有空的話來通電話吧
手機的號碼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