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5:22:55米小兔

~屬於~


不知道從何說起我有多喜歡梁靜茹的聲音,從來就不覺得她的外表很亮麗特別吸引人,只是像個鄰家大姊姊,可是她的聲音卻是少數歌手裡面我可以每天聽聽一整年還不會厭,我喜歡簡單的吉他或是不要太複雜的背景音樂配上她的聲音,乾乾淨淨的,閉上眼睛好像感覺躺在一個暖暖陽光午後的草地上,看著天上大大的藍天飄過各式形狀的白雲。

從搞不清楚她的年紀跟基本資料,剛剛查了一下,訝異的發現她竟然跟我是同年級生,連英文名字也取得一樣,雙重巧合好像讓我感覺又更接近了一些(女人真的很愛巧合。),一個好的歌手也需要有好的作品來支撐,從她上一張專輯中的崇拜,到這一張專輯的屬於,那歌詞深深打懂我的心,崇拜的意義稍微深一些,剛看會覺得摸不著頭緒,其中的含意需要一點一滴的思考跟沈澱才能得到解答,而屬於卻又像是在自問自答一樣的淺顯易懂,可是問的每一句話卻又很深刻的切入人心,尤其是開頭的前四句問句,放在人生中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很重要的自問自答。

這位連續寫了兩首打動人心的歌詞的才子叫做陳沒,我上網查了一下,還是搞不太清楚他是何方神聖,可是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多聽到他的作品,也希望梁靜茹的聲音能一直的陪著我的未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QzK2j-qmY&feature=related 

下面是屬於的歌詞,跟大家分享: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註:圖片摘自網路

小兒 2009-04-09 00:38:32

我也很愛...

版主回應
敗犬女王把我打敗了.....
瘋狂迷上這張專輯!!
2009-05-19 16: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