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09:11:29I格格

陰影

哪個罪犯被捉後,不是為自己找理由

所以,不要再為自已找藉口了

不是每個夜歸,穿著暴露的人都該被侵犯

請體諒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講

動手就是不對

我從不曾也不願意再提起這樣的往事

我不想讓人知道有個暴力傾向的老公,我怕父母傷心,難過著我有個失敗的婚姻

它是我深蔵已久的秘密

要不是您一直追問我為何變的與婚前不同,我是不會提的

我曾在line中,央求您不要向他人說起這段往事

但是您連我最卑微的請求都剝奪

讓我覺得赤裸地站在眾人面前,亳無遮掩

難道這是你要的結果嗎?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很難想像一個會動手的人,對家人會有多好

我想,每一次你總有理由,因為你絕不會有做錯的時候

婚姻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要成就一個人人稱讚的好好先生,對家裡必定有所犧牲

我相信您聽過一個故事,有個老公,每每在應酬後一定會送所有的人平安回到家,通常他到家時己天亮,老婆在家也總是擔心等到天亮,小孩也常未見到爸爸,時常如此,老婆抱怨沒有正常家庭生活,但是,他是所有人口中的好好先生,大家都認為他體貼,善良又多金,但如果是您,願意當他老婆嗎?我問了十個女人,有十個都不要,因為每個人都想要有個正常家庭生活

通常在外好的人,在家不一定好,要在外做個大家稱讚的好好先生,對家人必定有所犧牲

我好累,身心俱疲,自小產後就靠吃藥調身體過日子,同仁們都同情我進出醫院不下數十次

我不敢奢望你會有對我有多大的幫忙與協助

我一直拿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你,只希望你能從喪母之痛走出來

但事與願違,事到如今,我覺得我真的無能為力,連我最深藏的秘密,都被批評地體無完膚

我無話好說,我只希望你回到你兄弟姐妹身邊,他們能好好照顧你,讓您開心點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