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0:59:51I格格

哪條筋不對了???

8月5日慶祝父親節回到家後,接到租屋電話,興沖沖地我想告訴老公要帶看房子,可以在台北等我’,但老公說不想聽,我說我很想講耶,但他說你可以找別人講,他不想聽。於是我無言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是要把氣出在我身上

也許我做很多事都不如他的意

我妹說從何時開始

老實說我也不知

結婚後總有些口角

吵吵合合的事常有

也不知道是哪件事開始的

雖然我也會有點疙瘩,感覺沒以前那麼好

我承認我脾氣也不太好

但我還是不會隨便把脾氣發在人家身上

8月6日那天,小學的女兒不放心我自己去,硬是要陪我去台北帶看房子,其實我不想,但放在家裏沒人顧更糟,在到台北後約6:40左右接到老公電話,問我人是不是在新家,我告訴他我昨天就想告訴他我今天會在台北帶看房子,但他不想聽,我碰了一鼻子灰,我實在不知道何時才是講話時刻,但老公覺得他被放鴿子了,

我實在不了解

經女兒轉訴,他跟女兒說,他昨天不想聽,不表示今天也不想聽

我實在好難做

我工作忙,要上班又要帶小孩,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猜測他今天想聽還是不想聽

我怎麼會知道他何時想聽

他一下想聽,一下不想聽,叫我要怎麼辦呢?

是不是換他想聽的時候來問我

來問我昨天是不是想跟他說什麼?應該是這樣吧!!!

 

y t (逸竹) 2012-08-08 08:34:48

人與人相處
的確是一門大學問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