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4:49:36I格格

女人當自強

幾天前他告訴我他要將保單加受益人,(我看到信件問他)

今天打開來看,其實是已經改好了

內容就拆成三份,雖然我也不是在想這筆錢

但它總是有象徵性意義在,記得寫我時是說擔心他身後,房子有貸款,我要養小孩,生活負擔重,怕我無以為生

現在加了小孩也加了婆婆,婆婆寫的第一筆,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影響

我只知道一份被分成三份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些酸酸的感覺

我在想,那他原先擔心我的生活負擔是不是己不復存在

我總覺得我不再是唯一的了.....

我突然覺得好虛,好怕萬一我失去了他這個依靠,那我怎麼辦

我真的好沒有安全感

我問他那之前你講的結婚後生活基本保障呢?他說,妳可以把房子賣了

算了,我想也沒什麼好要求的,我該慶幸我有個穩定的工作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重視工作勝於一切

這世界順息萬變,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安慰自已)

遇到這種事,只是讓我更淡然,更加覺得女人當自強吧

所以我想,還是一句老話,靠自己吧

 

I格格 2013-04-03 10:53:55

我婆婆往生了,一切繫絆也沒了,以往的受益人,爭了一輩子so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