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8:34:06I格格

吵架

也許是天氣涼了,記不清楚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吵,從搬來到現在,好像爭執就一直不斷

我心想也許是一個過程吧,希望快點過去

現在真的好慶幸,我有工作,有朋友,有同事

不然現在的我一定無依無靠,無人訴苦,無人幫忙

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

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實在

還好我都有聽媽的話,從小就很努力,養成不靠人的好習慣,不然現在就嚐苦果了

寫這篇主要是將感想寫出來

我終於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原來我要的愛,是一種寵愛

我一直在想,老公很愛這個家,可是為什麼總沒有感受到被愛呢

是,他是很努力用心在經營這個家,用他的方式在愛這個家

但這不是我要的,就像他做他喜歡的園藝,手工藝,佈置這個家,他認為他為這個家付出甚多

但卻不是我要的,我要的付出是當我需要幫忙時的幫忙

也許只是擦地,也許只是洗個衣服,我都會覺得好棒好幸福

反觀那些園藝,我卻認為可有可無,可請人做,也許這就是我們的差異處

在感情上,他是萬般叮嚀,用他的方式在愛人在照顧這個家

但我要的不是另一個爸爸

不是一個叫我要收好碗,要去幫忙婆婆,要做這個做那個

這感覺不是平常老公在教女兒的事嗎

所以我要的不是一個像爸爸的老公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覺得他很辛苦,我也覺得我很累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