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56:05hsin

5月。27。HURTLE。

心情很不好,因為妳,妳應該要感到不好意思,一直給別人添麻煩,我知道我也不是做的很好,但是我盡力,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但所謂的負責不是不在意其他事情,而是要把原先的事情也要做好,加上自我選擇的結果都要去承擔,語重心長,但大概會被人家當成自以為是吧。

終於訪視到個案,希望以後也可以一樣順利,下午殺去名間,真的是瘋了,明明頭痛欲裂,隨時都有可能暈倒,但還是想要去訪視,越來越像精神病患了我,可能再工作幾個月就要去看身心科了。不是玩笑話,總覺得工作環境惡劣,個案的問題又層出不窮,感覺自己都生病了,開始拒絕跟別人談心,害怕人群,有時候會很想要哭,沒有理由的,傷心。

明天要去台北開會,幹,要早點睡覺,這邊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上一篇:5月。26。CONFERENCE。

下一篇:單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