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21:22hsin

5月。24。HIDE-AND-SEEK。

又是週一,心情灰灰的。這個月好忙,好忙,忙到不知道在忙什麼。

 

早上打著紀錄,回想服務過程,突然好無力,好想立刻收拾東西回家(有點誇張唷妳)

 

下午到國姓去家訪,結果發生一件讓我很傻眼的事情,到案家敲了很久的門,也撥了個案手機,有撥通卻被掛斷,再我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等待的時候,門開了,是印傭,印傭告訴我,主人外出了,但是,她的車明明還在門口啊,要自己別想太多,可能是換車出門,但是在我回程的路上,我發現,個案的車不見了,有需要這樣躲我嗎?應該是怕我睌點又去她家,所以出門去了,感覺,好失落,上個月還相談甚歡,這個月卻避而不見,雖然知道精神病患就是這樣,但還是多少感覺難過。接下來的訪視,多少被影響到心情,為什麼要一天安排這麼多情感性的病患,好痛苦。帶著別人滿滿的情緒回家,讓自己,沉默了。

 

打起精神來吧!拜託,壞心情快點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