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33:38㌔ 靜宝 ☺°

* 擁有已久的問題 〞

才剛被誇獎說最近看我狀態感覺上"很幸福"
今天卻又發生衝突..
真是兩極化的表現..

平淡 = 互相退讓 = 幸福
爭吵 = 戶不退讓 = 不幸福

是這樣子的吧..

反正 你又進到我的雷區了吧!
電話打不接我只能打家裡問問霸了!
就只有一通~
所以你就不爽?
所以就可以說謊?
所以就可以連結到一堆事情!

這次是誰先犯下了錯
又是誰先挑起戰火?

不是說好不說從前是..
到底是誰有讓我有這些舉動?
所以活該倒楣的都是我..

你家電話線拔掉?
我是在半夜三更打的電話嘛
你家電話線拔掉?
我是在打很多通多到數不完嘛
你家電話線拔掉?
所以都怪我是吧?

如果你有接的話
我何必打家裡電話

如果你有接的話
我幹麻打家裡電話

如果你沒出去的話
為什麼妳媽會說你出去了?

如果你沒出去的話
為什麼妳接電話時說你剛到家?

你總有你的理由一堆
" 身體不舒服 " 就可壓過你所犯下的錯嘛?

只是一個呼嚨的藉口霸了..

換個方面想..
如果你真的沒出去
那為什麼妳媽會這樣說?

你媽還問我說打你電話打不通?

這次是你說每次我都打家裡電話
所以可以算是你挑起的戰火

明明說好了要帶我去換藥的
食言的又是你

明明說好了要帶我去買藥水
晃點我的又是你

你~

算了...

反正能說什麼?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睡我家睡不好
我承認
但並不是只有你睡不好吧?

睡你家還睡不好
請問我是早上就打電話了?
我是在晚上打的吧?
這樣睡不好?
我有打家裡電話了?

隨便你隨便你!
反正
你這該死的大男人
我不可能就當小女人的

只能說
你有你的個性
我也有我的界線

只要你在觸碰到我的界線
很抱歉
你就...



嗯 該死的是我還沒想到..

爭吵時後的人..
總是不知道 " 所謂的適可而止 "
總是不知道 " 痛處被一挖再挖 "
等到知道後..
往往已經是 " 冷戰的開始戰火的蔓延了 " ...


真想像心理學老師ㄧ樣..
努力做到 " 三明治 " 的方式
1. 先讚美對方
2. 在以自己的角度去訴說感覺
3. 期望他能夠改變

一直不想要提到以前、上次、曾經 .. 等等的一些話語
但..
這次的錯誤的確是你先提起的吧?
︴兔寶..*‥☆" 2007-12-11 12:17:41


真的不曉得
只能默默等待妳們的結果
但是
就像你說的
他是大男人
妳們彼此都有個性
而且你也不會永遠當小女人
一再一再的吵架ˇ真的只能靜靜看著一旁
個性的不合ˇ你懂我的意思的!!!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
而不是天天換來吵架!!!
問題終究存在
如果他真的能位你改變ˇ就有商量餘地
如果ˇ2方堅持己見
那...就你知道的!!!
加油吧 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