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3:52:35㌔ 靜宝 ☺°

゙ 親愛的:我們和解吧! ☼

嗯 今天的我還是很沉不住氣

整個就是下午兩點多就殺到他家去

整個就是不爽寫在臉上

別以為我喜歡去你家 誰叫你都不接電話

對 你弟跟你媽也都不接 好 就都不要接

你說其實你沒有把電話線拔掉 我早猜到了

這是直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你說 這樣做是為了要冷靜彼此

噢 只是我覺得我並沒有 當時的態度你也很差

對 就只會說我亂小 好啊 我就亂給你看

是你自己要這樣說的 我當然遵照你的說法

昨天你沒去 真的是身體不舒服

你說你沒有逃避我 只是想要冷靜一下

所以 就這樣 所以 我會更不爽

你說你有關心我 問我說 那邊也漏水噢 ? }

所以 這就是你的關心 是我疏忽 ? }

應該是我沒注意到 因為整個就是氣

算是我愰惚吧 真的就是沒睡飽在作祟 ! }

只是邊說邊說 我的淚 又在掉 !!!

噢 所以 你說你來接我是 氣話 ?!

你說你不甘願來我家 也是氣話 ?!

所以你拿著家裡電話跟我在吵架 你媽她們都知道了 ?!

隨便啦 !!

反正不吵就不是我們了吧 ? }

只能說 ...

我是笨蛋 !!

最後 我們合好了 ! }






兔寶 就讓你擔心嚕啊 ! }

我跟他應該只是個意外吧 ! }

所以 就會變成那樣子 ! }

害你擔心嚕 !!

我也想那之前那樣 怕是怕沒幾天 !!

這就會讓人很無言了 !!






米米寶貝 好嘛 我就不會那樣說了啊 ! }

就害你擔心擔心擔心了一下 !!

現在沒事嚕 !!

嘻 ˊˋ

我跟他就是容易吵架 = = ”

是該說我愛生氣還是他太不自愛了啊 ? }

這樣還可以在一起那麼久

我也覺得很驚訝說 呵呵呵 ! }

這也是種奇妙的怪緣分吼 !!!






該死的成本會計 !!

兇什麼兇 !!

原來是課趕不完所以心情不好

可惡耶 !!

拿我們當出氣筒啊 ! }

害我們的心情都down掉了 !!!

可惡的老師 !!!






就去網咖 就放學就去

誰知道媽咪打電話來查勤 !!

整個就是傻眼

只能說我 ” 衰 ”

這樣也愛打電話到家裡

無言 !!

衰暴了 !!

應該是我拿許翔翔的手機打電話的關係吧 ! }

早知道就不要拿他的手機打了 !!

害我一路從蘆洲快速回到三重 !!

冷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