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28:53㌔ 靜宝 ☺°

゙ 我的大寶貝 嘻 ☼

嗯 你就壞 就要去玩網咖

就一起沒有睡 我在家裡玩游標

你去網咖玩魔獸 整個就是八個小時在開的

壞蛋

你又賴床了 很好 一節課

使出我的必殺 就是我要自己去上課 你也不能呆在家裡

嗯哼 很乖的 你起來了

那麼巧 遇到亂寶跟猴寶 :)

之後你最後兩堂就在狂睡 壞死了

不小心挖你 整個就是在瞪我 = 口 = "

呿 壞蛋

放學 就麥麥阿天跟臭老澎 在學校門口

整個就是瞎 !!

就本來有約要跟阿湧出去 因為今天他放假嘛

後來整個就是跟阿天他們出去了

你們去聊天

你都只顧你的朋友 這些學校的都不顧

壞蛋

就朋友多 沒辦法分身乏術

只是 偶爾也要跟他們出去談談心啊

你這兩天 害我又有點習慣了



還好啦 就說出來就可以了

只是習慣這個事情 我沒說出來

你 臭臭

嗯 我知道

我 香香

嘻嘻

好了 !!

今天要早點睡 :)

洗好香香 要去睡覺嚕

要作息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