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31:42㌔ 靜宝 ☺°

゙ 少在 裝熟 ♪

你 並不是我想要認識的人

你 是藉著我的朋友我才認識你的

你 不要想要跟我裝熟

你 不要一直想要靠著我 接近我朋友

現在不想聲你 等我不爽的時候 你就知道了 汽三

這狀態 很眼熟 是叭 ?

我們班辦不辦聯誼 應該都不關你的事

少在那邊 那樣做 

我不喜歡 很想 砍掉你帳號

或許 你認為我是在那邊出一張破嘴在那邊哭東哭西的 ?

不用怕我在那邊不爽

因為我爽不爽都不乾你的事

你不會有事 頂多我也只是刪掉你帳號而已

我不會對你有所交集

不要跟我裝熟 

不要靠我接近我朋友 

這樣我很看不起 

要馬你就自己來到三丁面前去認識啊 ?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