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8:12:06小可

Voltage Cycles时尚复古电动脚踏车 电动VoltageCycles 减肥后性冷老公求我一夜3次雅晴妮新浪博

结业课上,漂亮的教练跟大家开玩笑:虽然你们都是为了减肥来学肚皮舞的,不过,这么有魅力的舞蹈,也可以帮助你们回去诱惑老公啊……女人们都嘻嘻哈哈笑成一团。我也笑着,心里却一动,家里那个呆子老公,会对此作何反应呢,真是好奇的很啊。

这个日日相处的女子,定会让他感觉陌生,而当他捕捉到我嘴角的那抹娇俏偷笑,他没有再犹豫,扑上来把我揽在怀里时,我还在音乐的节奏里扭动着,他在耳边憨声问,你是在诱惑我吗?我偷偷笑了起来,我说,我怕你没有能力……不等我说完,老公就按到了我,那彻骨的热情,比新婚夜更加汹涌而热烈。连续3次的膨胀跌落,让我以为在陌生男人的怀里。老公说,以后每夜都要这么疯狂!

  导语:面对能源危机与环境污染的议题,电动脚踏车对于短程通勤的消费群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电动脚踏车单调的外型总是无法太吸引人们的兴趣。为了改变大家的印象,美国Voltage Cycles公司推出了拥有时尚外型设计的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


眼前的我,粉面含春,穿着红色露脐装、黑色百褶灯笼裤,镶有亮片和流苏的腰链束出一截嫩白俏丽的小蛮腰,和之前肥胖臃肿的我,实在是判若两人。一束轻盈透明的丝绸面纱,遮住了我的半边脸,垂到脚下,我竟是赤着脚的,白生生的脚踩在地板上,只是一扬,竟也勾得他心底一荡。

片刻,那呆子疑惑地打开了书房门,我一脸无邪地笑着,你要休息一会儿了吗?顺便帮我来检验一下学习成果吧。老公已经被眼前的我给惊住了,移到沙发上坐下,看着他那样子,一定有久违的乱跳。因为之前已有半年时间,老公对我一碰不碰,他似乎已经患了性冷,反正夫妻同挤一床却像分床睡!

女人就该这样,应该找寻出自己的魅力,然后在心爱的男人面前迸发而出,让这个本已熟悉的男人,看到我们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最新惊喜。这样,我们就能把他潜意识里的“已知”变成“未知”,我们就成了他眼前新鲜的女人,,LV N51262;爱意也就会持续不断,自然也能牢牢抓住他的心。

  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的售价并不便宜,由3,450美元起跳。这或许让许多终于愿意购买电动脚踏车的消费群打退堂鼓了!

Voltage Cycles时尚复古电动脚踏车


节奏再起,音乐里的我,似乎变成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女人。提臀、顶胯、扭腰、抖肩、摆臂……令人眼花缭乱的摇摆和旋转,忽而像蛇一样妩媚地扭动,忽而又像风中杨柳一样夸张摆动,动作优美而热烈。我像燃烧的火焰那样舞动着自己的身体,轻灵、妩媚、妖娆与激情尽显无余……

  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拥有做工精美的低车身骨架、以及充满复古风味的造型握把、座椅、轮胎、以及叶子板等配件。搭载一套结合600-watt电动马达与48-volt, 13-Ah电池组动力系统,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的极速最高能达到32.1km/h。可回充至少1,500次的电池组能提供54.7公里的续航能力(估计此数据包含了骑士使用踏板的动力)。而每次仅需约2-3个钟头便能将电力充满。

晚上,那呆子依然放下饭碗就去了书房。我悻悻然看了一会儿电视,郁闷得很,看到洗净晾干了的舞蹈服装在阳台上迎着风飘啊飘的,似是一种无语的鼓励和撩拨……半个小时后,我换上一张碟片,充满异域情调的动感乐曲霎时盈满了整个空间,我故意把声音放得大大的,不由那呆子装聋听不见。整理一下面纱,抖动一下亮片,摆好姿势,只等他出来。

/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