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25:17手指的繭厚厚的

我的愛情

心情又颳颱風掃了一圈
株株淚水不值錢的不停流
我對幸福的定義
已經是閃著雷電的烏雲
但我始終相信
上帝為我準備的大禮,還在後頭
我始終相信,我現在的灰色哭泣
是為了更珍惜祂為我準備的幸福
哭完惺忪的雙眼
期許
將用我明亮的眼睛看這個世界
迎接幸福
回想過去
我總是因著自己心中的誘惑
而忘卻最真誠的保護
祂不停的提醒
我卻還是往陰幽死谷走去
我漸漸深知
若不在愛情裡依靠上帝
我將迷失自己
若因著無謂的自信
便矇蔽最真的我
我相信
祂要我失去
是為了要我更美好.....................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巴黎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