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46:25Bob*

 
 
『我人在倫敦,你到底在哪裡!』
一陣吶喊劃破了漆黑的夜空,剩下的˙˙˙只有無奈。







一如往常般,走下樓梯












溫暖的陽光透進了窗。

















我進了廚房,期待看到你的背影



可是,









等著我的,





卻只是一張沒有線索的紙張。








『 我想,我該走了。

   妮 』



完了。真的完了。











 
 
 
 
 
 
我走了,真的走了。

留給你的,只剩下懦弱。























我,好奸詐。































昨晚還那麼的纏綿,



















今早,我已化為煙霧。
































我不再憶起你給的任何感情。


我只把它當成一場夢。








夢阿夢,最終還是會清醒




霧阿霧,最終還是會散去










夢也好,霧也好。











醒來時終究會一點一滴的忘掉一切























不敢相信我的所作所為,





本是對你那麼的依賴,














可是,








『呵,別傻了。』














冷笑。我學來的。

















我放棄了你,




放棄了你的一切。












我也不想再挽回了。













我站在站在城市的邊緣 ,














不斷不斷不斷的眷戀,













墮落但淒美。














站在站在幸福的對面,





不斷不斷自我的催眠,















錯過也很完美。











『我,離開了倫敦。這樣,也算離開了你的夢了吧?!』






淡笑。

































《夢》 完


下一篇: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