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23:48Bob*

傻瓜‵o3

「金妮,妳知道妙麗去哪了嗎?」榮恩問。

「大概在圖書館吧!」金妮專心寫她的東西。
 
榮恩匆匆跑出交誼廳。 哈利與他擦身而過。
 
「他要去哪?」哈利指著榮恩的背影問。
 
「找妙麗。」金妮簡單回答。
 
哈利找個位置坐下「嗯 …金妮,那天的是真的很抱歉。希望妳不要太傷心。」哈利顯得有些緊張。

「不,誰跟你說我很傷心啦!才沒有呢!我還很感謝你把我當作妹妹在關心。謝謝。」金妮看著哈利,笑說。

「嗯 …不用客氣!」哈莉笑著。
「妳知道榮恩去做什麼了嗎?」看著洞口,若有所思的問。
 
「去圖書館找妙麗。… 嘿!你剛剛不是問過了嗎?」

「是嗎 …?」

 
 
吃完晚餐後,哈利回到寢室。他總覺得今天似乎只跟金妮講到話。
每節下課後榮恩都在搞神秘,說什麼要辦事,要不讓哈利跟。
妙麗也是,一下課就匆匆走人。
 
真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哈利越想越不安。
 


「哈利,你睡了嗎?」榮恩在哈利耳邊輕喚。
 
哈利坐起來,看著榮恩「搞什麼!怎麼現在才回來?」莫名的火氣油然而生。
 
榮恩坐到哈利床上,詭異的笑著「別生氣啦!是我不對,今天都沒找你。」 
「不過,我是為了一件大事在忙,想說事成之後再來找你陪我Happy一下」

「甚麼事?」哈利好奇的問。
 
「你一定想不到。」榮恩依舊那副怪表情
「聽完之後別大聲嚷嚷喔!」

「嗯!」哈利點頭。
 
「就是 ……」榮恩在哈利耳邊小聲的說。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哈利真的作夢也沒有想到。


「甚麼?!」哈利大叫,猛然站來。
 
「噢!老天。你小聲一點。」榮恩也站了起來,他緊張的環顧四周。

「你說什麼?」哈利再度大喊。
 
榮恩將哈利拖出寢室,來到了交誼廳。
 
「我跟妙麗告白了,她也答應我了!」
「天啊!這一切真是不可思議,不是嗎?」榮恩興奮的說。

「是啊! …一切真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哈利激動的喊。

「嘿!你是怎麼了?!」榮恩瞪大眼盯著哈利看。
 
哈利逼近榮恩「沒事!我沒事!我好的很」

榮恩緊張的一直後退「確定?你不用去龐內夫人那邊一趟嗎?」

「不用! …跟我說,你為什麼突然想去跟妙麗 …告、告白?」哈利像洩氣的氣球一樣,攤坐在椅子上。

「因為昨天你的鼓勵啊!」榮恩笑開。

「我鼓勵你?」我哪時這麼雞婆過?

怎麼會?榮恩的動作怎麼會這麼快?我都還來不及做出決定,他們就在一起了!
現在 …我能去破壞他們嗎?
我做不到!!

「榮恩」哈利勉強笑了笑。

「?」

「恭 …恭喜你呀!」

「呵~~」榮恩抓頭傻笑。
 
 
 
 
「真的假的?你答應榮恩的告白了?!」金妮搖醒正在熟睡的妙麗,興奮的問。

聽見金妮的問題,嚇的妙麗的睡蟲都跑了「甚麼?你怎麼知道?」

「剛剛他們在外面吵啊!」

「他們在吵架?!」說完,妙麗跑出寢室。金妮跟在後面。

「剛剛他們在的 …。」交誼廳空無一人。

 
 
 
 
 
 
 
 
「哈利 …對不起。」妙麗低聲啜泣。



上一篇:傻瓜‵o2

下一篇:傻瓜‵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