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25:20*彧潁*

£﹋◆從天上掉下來的〃假期﹏☆╕


yap﹏今天因為我這顆小小的腦袋很不夠意思的頭痛

讓我多出了一天的”假期”但是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寧願不要‧‧‧

早上五點多就因為頭痛到快要爆炸而醒過來,掙扎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睡著

可我這小小的腦袋又很不給面子的痛給我看,在床上無奈的滾了幾分鐘後

我決定乾脆起床”靜坐”看看我的腦袋瓜會不會”合作”一點

因為我真的是超級愛睏的,那種想睡卻不能睡的痛苦真的令人很火大

”靜坐”到最後竟變成了”發呆” = =|||

”呆”到最後我發現我很不可思議的睡著了耶!!超FUNNY的~

今天過了很平淡無奇的一天,睡覺+電視+電腦=TIRED-_-zZ

結論發現原來每天過這種生活也會累啊,真是怪了‧‧‧‧